照理說這篇的性質應該歸類在日記,但有鑒於本人實在太不爽了,所以決定把它丟在網誌。

 
----------以下會有很多情緒性字眼的分格線----------

 
  骨折住院已經夠衰了,本來奇檬子就不爽,於是心態也格外偏激,此誠為自然現象,再次慎重敬告!

 
  住院這麼多次,就這次住的最讓人不爽。幹!要不是掛急診沒法指定醫生(誰叫俺不是卲小羚),不然拼著化膿的風險俺也要去掛門診!!

 
  見臨床的醫生對病患動輒噓寒問暖、關懷問候,就算病人很機掰地連空調的事也要跟他盧,人家也是很有耐心地安撫她、幫她跟護士建議。
 
  反觀俺醫生,媽的!是我太小咖還是骨折本來就是小兒科,根本不值得他放在眼裡?每次都是來匆匆去匆匆,幹!你是趕著上廁所啊?廢話,我當然知道醫生很忙,忙到多講兩句的時間都沒有,忙到每次都快閃兩秒就走了;想問個病情就擺出不耐煩的樣子,頭抬那麼高,你以為自己是趙賤銘啊?也不怕走路跌跤!!
 
  臨床那個醫生還是主任勒!難怪人家做到主任每次巡房屁股後面都跟一堆,你旁邊只有一個小intern

 
  說過最專業的一句話就是:「腫就冰敷啊!明天打完石膏(護木?反正專業名詞俺聽不懂!)就可以出院了。下禮拜回診。」然後就走了。

 
  靠杯!我天天冰敷還不是那麼腫?整天趕我走,幹!你以為我很愛住院是不是?還是把我當作釘子戶?醫院是有比飯店好睡喔?住四人健保房,隔壁天天睡到跟豬一樣,還忒愛靠夭!靠夭完護士靠夭醫生,靠夭完醫生靠夭室友!誰有辦法像你一樣一天睡20個小時啊?睡到還會講夢話勒?你半夜打呼講夢話亂喊亂叫把我吵醒都沒講什麼了,我有人來探病多聊幾句就在那裡假咳嗽、拍手兼敲牆壁!幹拎老師!怕吵不會去住單人房啊?保證除了電視外絕對沒人吵!!反正你也沒幾個人會來看你嘛,就算天天睡二十四小時也不怕!

 
  然後繼續靠夭醫生:現在是怎樣?連復健師都比主治有耐心就對啦,至少人家會告訴我們:「剛手術完腫或者滲血都是自然現象,所以不用太緊張,大概要等一個月後才會慢慢消腫;至於護木只是為了固定傷部,防止變形,讓傷口在裡面慢慢癒合,基本上只要固定回診,觀察骨頭的復原情形如何,最快兩個月到三個月就能拆護木了;等骨頭長好,大概一年後再開刀把裡面的釘子拿出來。」

 
  我看就連個復健師都比你親切有耐性!看到我換二人房就以為我要長期抗戰是不是(其實是受不了隔壁的靠夭),擺那什麼臭臉?還冷言冷語地說:「總之住院住幾天健保都有規定,不是醫院可以決定!反正時間到了就是要出院,跟你自不自費沒有關係!」

 
  哇!怎麼我住院三天來都沒看你說過這麼有涵養這麼有建設性的醫療建議啊!!!

 
  因為有SLE想請醫生會診,就推託說,這要看對方醫生的時間,他不一定有空來!馬的!反正你就是忙到連問都沒時間就對啦,COS內科醫生超成功耶!靠!那我何必大老遠跑到你們醫院開刀?還不是因為之前有病歷的關係?

 
  我不問你就不會主動告知病情就是啦?幹!如果我那麼行我自己就當醫生啦,還可以跟黑傑克一樣幫自己開刀勒,何必來醫院花錢找罪兼買氣受!!

 
  馬的鳥醫院!有錢蓋兩棟新大樓,結果二人房卻連台電視機的錢都要省就是啦,無聊上網看個海綿寶寶(而且只有大陸版!!!),還要被菜醫生酸:「每次來都看你在上網,很忙哦!」幹幹幹!如果有電視我還需要帶電腦嗎?屁話一堆!!我看全台中也就只有你們醫院這樣啦!
 
  看人家慈濟置入性行銷多成功,無論健保房還是總統套房,通通都有電視,然後永遠只播放一台——
  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
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大愛!


 
  哎呀,反正骨科就涼咩,護士只要嘻嘻笑跟醫生打情罵俏,除了慢性病截肢外,平常就量量血壓體溫啊、換換點滴啊、打打止痛跟抗生素啊、給給藥啊!反正換藥有intern,換尿袋有家屬看護,復健有復健科,推輪椅有志工阿姨嘛~~

 
  馬的,我血管就是沉嘛,就是不愛運動嘛,就是肥嘛,打個點滴戳了我六七個洞不說,出去被波麗士看到我滿手黑青針孔可能還會懷疑我吸毒勒!更幹的是,連句對不起都不會說就是啦?還一副嫌我麻煩耽誤她們虧醫生的時間是不是?真是對、不、起、哦!!幹~~~

 
  難得按一次護士鈴,想說跌倒擦傷想請她們幫忙擦個藥,口氣就不耐煩啦:「我現在很忙耶,晚一點再過去行、不、行?!」哇靠!還加重語氣勒!如果我說不行勒?喵的,每個人都說醫生護士很辛苦很累,幹!做哪一行不辛苦不累啊?當妓女還得陪笑裝高潮勒?自以為高貴?什麼狗屁白衣天使!給你方便你當大便,下次我就自己一個人住院,要請看護就說沒錢!然後上廁所推輪椅買便當丟垃圾訂飲料叫披薩打電話都按護士鈴,否則我在醫院摔倒受傷就告你們醫院枉顧病患權益!!

 
  手術時真歡樂啊,醫生護士邊聊八卦邊開刀,上從醫院哪個人偷偷減肥瘦了超多,下至前陣子護士給錯藥的新聞--說實在太扯,幹!我覺得你們醫院電梯老是故障才叫扯勒!

 
  說什麼聽音樂是為了放鬆病人心情?我看是避免醫生開刀開到度咕吧?手術前一天開到半夜一點麻醉醫生才來講解術前須知,兩點護士又來吵要同意書,還敢問我醫生講解詳不詳細滿不滿意?哪個傢伙睡到半夜被吵醒聽念經會滿意的?五點就把我吵起來說要開刀(第一台),結果等到七點還沒人來推病床,八點多護士過來丟了句:「開刀房說要等一下。」

  結果一下就等到下午一點!!哇靠,難怪電視上拍病人開刀前跟手術時的鏡頭總是特別慢特別長,幹!原來那不是拖戲,還真是有夠漫長!!!我自己開刀也開了四個 多小時,中間不小心度咕睡著(半身麻醉),醒來時他們還在聊天!!果然坐著開就是爽,不趕時間也不會腳酸,可以慢慢來慢慢拖就是了!!!(不要跟我說這叫慢工出細活」!聽他們笑得那麼爽我才要擔心會不會笑太用力就把線給笑斷掉了!!)


 
  哇,更想不到的是還可以挑歌勒,把開刀房當錢櫃包廂,順便練唱卡拉OK真開心啊啊啊~
  結束了還可以拍一下畢業照,讓家屬也一起分享喜悅,科科科!

 
  反正外科醫生就是年輕又瘦(開刀需要體力,太多緊急手術導致三餐不濟),又不像內科醫生老滿腸肥(我沒打錯字)!無論醫生說什麼,旁邊的小護士跟麻醉師都嘻嘻嘻笑得花枝亂顫,整個開刀房活像聯誼會,氣氛粉紅旖旎,動不動來上個幾句:哇,醫生你好厲害,一百公斤可以瘦到五十幾公斤,快把秘訣傳授給我們!

 
  「喝飲料會胖耶,不過白開水沒味道實在喝不下去,聽說只吃蛋白質的效果不錯,某某某就這樣瘦了幾公斤!」

 
  然後醫生表面不動聲色,內心暗爽得意地說:「我都喝無糖綠茶!因為我享受點飲料的快感!!」

 
  今天就要出院,等等那個菜醫生來我就跟他說:「哎呀,我也知道醫生您很忙,也不是故意要開那麼多張診斷書的,那些少說要花掉一張小朋友耶!所謂一字千金大概就是這麼回事吧?這樣說起來我這隻腳應該也可以稱作『黃金右腳』囉~~哈哈哈!」 

 
  整天戰波波,馬的,醫術可以考可以學,那醫德勒?幹幹幹!!!



 
P.S:話說隔壁床昨晚藥物中毒進來,早上就吵著要出院了,國罵技術一整個登峰造極啊!整晚加整個早上講的幹字比我這篇打的還多十倍!!然後就說現在的年輕人草莓族嘛,被罵幾句口氣就不好啦(俺都聽一天了),剛剛護士和intern很大聲很用力地說:「小姐!你現在是在醫院,可不可以麻煩你不要一直罵髒話?我們也是關心你才希望你留院觀察情形!!如果你要出院當然可以,但是我們不能幫你偽造文書!!!」(她要醫生診斷書開食物中毒)
  
有沒有醫生都很愛偷酸人然後以為病患聽不懂的八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你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