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八卦之兄弟JQ
 
  打從B君成功推倒(?)G君,一躍成為主人格後,眼看兄弟間的往來互動越發頻繁,感情也越發融洽,頗有那麼幾分「戀姦情熱」的曖昧在……基於大眾有知的權利,本台特派記者不惜放下身段,忍辱負重擔任起「抓猴」重責!在連續跟監幾個月後,終於成功拍攝到關鍵性的一幕——
 
  某日(不要問我是那日= =)夜晚,B君與C君相約於XX賓館花園涼亭商議事情。(為避免廣告嫌疑,故不將賓館全名登出)
 
  當夜。
  園內雲淡風清,花前月下,四處無人,值此良辰美景,正是談情說愛、摸黑偷情的絕佳時段……咳!是兄弟攜手和解的大好吉日!
 
  B君身著手工深西裝,搭配米襯衫、色領帶;一派風流倜儻、斯文俊俏的貴公子形象,看得出是專程為這次約會精心打扮過。
  C君一襲剪裁俐落的黑色絲綢西裝,配上酒襯衫、金領帶;對比強烈的組合,卻越發襯托出其沉穩不迫、自信瀟灑的雍容氣度。
 
  兩人相對無言,悄然靜默,在一片沉寂中,似乎連風都靜止了;時間彷彿過了許久,又彷彿僅只是一剎那。
 
  不知過了多久,C君終於輕輕開口,語氣柔和:
  「還喜歡我送的禮物?」(在下沒去過幾次大陸,語氣純屬自行揣摩,請勿糾結小地方,反正只是KUSO……盡量把語助詞拿掉應該就能區隔了~)
  他溫情地看著對面似乎有些害羞、又似乎不知為了什麼事正在鬧彆扭的弟弟,只覺心裡有股說不出的憐惜。
  (記者為湊版面,哦不,是方便各位讀者理解,於是另外在底下標注OS:「唉!可憐的弟弟,最近又清減了不少~看那可愛的小臉蛋都憔悴了……一個人獨自在外生活果然很辛苦,而且哥哥也不放心你被壞人拐走!所以還是趕快回到哥哥的懷抱裡吧~~」)
 
  B君依舊默默不語,忽然間,一陣涼風颳過,襯得他原本白淨俊秀的臉蛋越發透明蒼白,瑰紅潤澤的唇瓣竟似微微顫抖著……
 
  看的C君是無比心疼……他倏地伸手握住B君冰涼的手腕,略帶焦急地問道:
  「有什麼委屈就跟哥哥說,嗯?別憋著,對身體不好。不管什麼麻煩事哥哥都幫你解決……」
 
  B君驀然站起,用力甩開C君的手,大聲說:
  「我才不承認你是我哥哥!」
 
  他恨恨別過臉,眼角竟似微微發紅,良久才顫聲道:
  「……當年、當年明明是你把我趕出家門的,還不是怕我跟你爭家產嗎?憑什麼現在又要我回去!我——我才不需要你可憐我!我一個人明明也可以過得很好,比你想像中的要更好更好——」
 
  話未盡,身體已被大力攬進一個溫暖寬厚的懷抱,熟悉的體溫、似曾相識的氣息、體內同根同源的血脈歡呼著奔騰流竄,心口猛然一震,竟再也說不出話來。
 
  「噓……別說這種話,哥哥聽了難過……這麼多年了,你以為就你一個人難受?!當年——當年我有我的苦衷,你不懂!你也不需要懂!!我承認我或許有做錯的地方,但我絕不後悔!」
 
  緊緊擁抱著弟弟,C君近乎力竭地嘎聲吶喊,沙啞的嗓音彷如泣血,令聞者鼻酸不捨;B君彷彿也受到強烈震撼般,久久不發一語。(注:此段為記者添加旁白)
 
  良久,B君才輕聲開口,但卻沒立刻推開C君,只是靜靜靠在C君胸前;看來多少還是心軟了。(記者評:由此可見,所有的小受都是需要哄的!)
 
  「……你以為派人送錢來給我花,我就會輕易原諒你嗎?哼!還有那兩隻黑眼貓,嬌貴的很哪!比我還難伺候,吃個飯東挑西撿的;偏偏還取那、那樣的名字……害得這幾天,G君老跟我鬧脾氣、擺臉色……」
 
  看著懷裡小臉緋紅,眼神溼亮,聲音卻越來越小,最後近似撒嬌般的貓化弟弟;C君頓時氣血澎湃、狼心沸騰,恨不得立馬將這小磨人精帶回床上好好「調教調教」……
 
  他低笑一聲:「不想管就別管,凡事有哥哥在,哥哥幫你。」C君將唇靠在B君耳邊,誘惑般地低聲呢喃:「回家吧,好不好?咱們都是一家人,有什麼結是解不開的?更何況,哥哥心裡有你……」(其實,俺覬覦這個梗已經很久了……)
 
  才想著日後和弟弟將過著何等「性福快活」的日子,怎知下一秒反被狠狠推開!
 
  「誰和你是一家人!」
 
  驚雷般的聲音響徹靜謐安寧的夜空!
 
  C君滿臉錯愕地看著上一秒還像隻溫馴小貓咪,乖乖膩在他懷中撒嬌的弟弟;如今卻以看待仇人的目光狠狠瞪視著他!
 
  但他瞬間就回過神,整了整衣衫,寒聲道:
  「……原來是你。」
 
  G君一臉厭惡地以袖口拼命擦拭左耳,冷哼一聲:「當然是本大爺!」
 
  他緊皺眉頭,滿臉不快地開口:「你噁不噁心!這麼大人了還咬耳朵,幼不幼稚啊?弄得本大爺滿耳口水……髒死了。B君這死三八,身體可不是他一個人的!」
 
  頓了頓,他有些厭煩地揮揮手:「反正本大爺是出來警告你,不管B君那花痴怎麼討好你,T君都是本大爺一個人的!任何人都別想搶!尤其是你!!至於B君那渾蛋,哼!看本大爺回頭怎麼修理他!」
 
  C君蹙眉,厲聲道:「你敢!」
 
  G君斜站三七步,雙手交叉抱胸,冷笑譏刺:「本大爺活這麼大,還真沒什麼事不敢!更何況這是我們『家務事』,哪輪得到你一個外人來過問!本大爺告訴你,裝可憐博同情那些小把戲對B君玩玩還行,要想拿來對付本大爺,你還差得遠哩!」
 
  「哦?」C君挑眉,不怒反笑,猝然欺身上前,頃刻間已將G君兩手制住,利用體重優勢壓制在桌上。(話說,到底有多少人記得他們正在涼亭裡= =
 
  「還以為你多行,」低頭壞笑,看著身下滿臉不服氣、拼命扭動掙扎的G君,心底突然一股子邪火冒上:「人都說:『咬人的狗不會叫』,原來你小子卻是『會叫的狗不咬人』,瞎吼吼罷了……那麼,我該怎麼教訓你這小兔崽子長點規矩,懂得何謂『長幼尊卑』的道理……」說著,一口咬上那白皙幼嫩的纖細脖頸——
 
  G君頓時發出殺豬般的慘叫:「你這渾蛋!竟敢咬本大爺,本大爺不會輕易放過你——」
 
  聲音霎時中斷,沒多久傳來驚慌的叫喊:「你!你想幹嘛?為什麼撕本大爺的衣服?……還有褲子,別剝我褲子啊~~嗄——」
 
  驚叫再度中斷,之後斷斷續續隱約傳來的,竟是曖昧煽情的喘息聲、呻吟聲……
 
  「……嗯……不可以碰那裡,你……你對本大爺做這種事,A君不會輕易放過你的!啊啊……唔——」

  一聲悶響之後,僅有細微肉體拍擊聲傳來,再無其他雜音;根據本台記者專業的分析、經驗的判斷,應是當事人之一的G君,嘴巴被另一當事人C君以某物體堵住所致,很抱歉依據新聞尺度,我們無法再做更進一步的蒐證,敬請各位觀眾見諒。並請期待下期……
 
  (之後電視台陸陸續續接到上萬通打來抗議的電話,群情壓力下記者再度親上火線)
 
  依舊是花園,依舊是涼亭,依舊是雲淡風清,花前月下,四處無人的最佳偷情場所。
 
  隱隱約約涼亭幽暗處竟傳來細微的啜泣聲、低吟聲……
  鏡頭持續往前推進,模糊的人影逐漸清晰,只見G君衣衫不整(正確來說全身都光了,為防觸怒NCC,電視台貼心地在重點部位打上馬賽克;當然此舉又招來觀眾一頓臭罵)、渾身青紫地趴倒在石桌上,一副初承雨露,哦不,是受盡百般摧殘、千般凌虐的M受小可憐模樣……
  再看施虐者C君一臉清爽舒暢,此刻正懶洋洋倚在柱子旁抽事後煙的傭倦閒適模樣,顯然已發洩完畢;由此可知歹命的G君已不幸慘遭狼手了——
 
  「你以為——」努力翻過身,卻不甚觸痛傷口,疼得倒抽口涼氣;G君用力吸吸鼻子,小臉慘澹,語帶哽咽:「你以為用武力強迫威逼,本大爺就會乖乖聽你的話嗎?」
 
  C君狹眸半瞇,微微瞥了依舊癱軟在桌上的G君一眼,懶懶嘲諷道:「我建議你說這種嚴肅的事前,先把腿闔上、褲子穿好!否則只會讓人覺得你是在邀請我……」他邪笑,露出雪白的牙,特別加重語氣:「『再來一次』——」
 
  「你這壞蛋!臭蛋!王八蛋!!」G君聞言氣得破口大罵,手卻不自主往一旁被扯得破碎的衣物摸去……
  「我告訴你!咳,是本大爺告訴你!就算你仗勢武力雄厚隨意欺凌本大爺,本大爺也沒在怕的!因為!就算你得到我的人,你也永遠得不到我的心~~當然TB君也是一樣,你就別癡心妄想了!而且總有一天,本大爺會親自找你報仇的!!」
 
  冷眼旁觀此刻正像隻翻肚烏龜般在石桌上蠕動掙扎的G君,嘴裡猶自喋喋不休地拼命叫囂,C君頓時深深體會到——
 
  這小樣兒,擺明是天生欠虐!(注:此為記者設計對白)
 
  「報仇?」C君嗤笑一聲,隨手將煙頭捻熄在柱上(特別附註:此舉為錯誤示範,請大家要珍惜地球愛護環境,不得隨意破壞;尤其是國家重點保護的古蹟~~),站直了身子便向G君走去。
 
  剎那間,G君猶如猛獅爪下的小綿羊,明明表情極度驚恐,卻又虛張聲勢、結結巴巴地怒喊著:「你!你……你想做什麼……不准過來!我……本大爺命令你站住聽不懂嗎?!」

  眼看C君與自己的距離越來越近,G君內心的惶恐不安也逐漸到達臨界點……終於!正當C君的「魔爪」(?)即將碰觸到G君的同時,G君驀然發出猶如野獸臨終前的絕望悲鳴——
 
  「不、不要過來!」在強大壓力下,G君終於崩潰了!青白的小臉上涕淚縱橫,他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地嚎啕哭道:
 
  「不要再打人家屁股了啦~~」(一旁豎耳竊聽的記者與攝影師瞬間栽倒,畫面頓時陷入一片黑暗……幸好沒等觀眾的抗議電話播通,訊號隨即恢復)
 
  C君漠然地盯著眼前渾身顫抖、緊咬唇瓣的倔強人兒,微薄唇角緩緩勾勒出一抹壞笑,「你以為這次我會這麼輕易饒過你?」他冷冷挑眉,修長優雅的手指突然用力扣住G君纖巧的下巴,硬逼他抬頭與自己對視。
 
  「我懲罰人的花樣可多著……咱們可以一樣一樣慢慢試……」C君輕聲呢喃,以彷彿欣賞一件藝術品的眼光,專注凝視著G君噙滿淚水卻無力反抗的慌亂神情,漆黑闇沉的眼眸中隱隱有幾簇火苗跳動……他驀地伸出一指,沿著線條優美的脖頸一路下滑至胸前,流連般緩緩劃過白皙胸膛上斑斑點點的紅印,徐徐揉弄著兩朵瑰色粉嫩的柔弱花蕊,逗得G君面色潮紅、眼神迷濛,口中還不時發出遏制不住的低吟……C君喉間沉沉逸出低笑,沙啞道:
 
  「再者……也不急於此時此地——」他頓了頓,眼神越發深遂,「畢竟……花園裡的蚊子多了去,我可捨不得你這身細皮嫩肉……更何況——」低沉性感的溫柔聲線驟然一轉,瞬間變得陰冷殘酷:
 
  「我也沒興趣表演給人看!」
 
  說畢,指下用力,嫩白肌膚上登時浮現幾道暗紅指痕;G君疼得眼前發黑,加以羞憤之下,怒急攻心,竟生生氣暈過去。
 
  C君寒聲厲喝:「還不出來!」
 
  (記者與攝影師嚇得半死,雙腿發軟癱倒在地,動也動不了)
 
  不知過了多久(記者云:反正人在大難臨頭前總覺得時間過得特別慢),草叢中緩緩站起一高大身影,慢悠悠地晃到了燈光下,是一張老實巴交的平凡面容,黝黑忠厚的臉上甚至有幾個腫包……(記者補充:恩人啊!咱們都是給那萬惡的蚊子害的!!)他搔著頭,一臉不知所措又彷彿有些難為情地朝C君尷尬傻笑。
 
  見狀,C君臉色越發陰沉,他沉聲問:「你躲在那做什麼?」
 
  那人聞言滿臉羞澀,眼神飄忽,竟似個大姑娘般躁得不敢見人,他脹紅了臉,好半天才嗑嗑巴巴擠出一句:「俺、俺不是故意打擾你們,是有人叫俺在這兒等……」
 
  C君眉頭一擰,正想問個明白,卻被突如其來的一句叫喚打斷了欲出口的話語——
 
  「Kin君。」    
 
  清冷淡漠的聲調有著熟悉的孤傲,C君聽了卻頓感背脊一陣發涼;炎炎夏日,竟恍如下著漫天飛雪,冷得人全身僵硬、動彈不得。
 
  眼睜睜瞧著 Kin君一臉羞怯地走過他身旁,背後隱隱傳來幾句細微咕噥,無奈太小聲聽不清楚……待他回過神來,Kin君懷裡抱著全身只披一件外套,此刻正面無表情注視著他的B君。
 
  「今天多謝招待了。」B君生疏有禮的話語中沒有過多情緒,讓人猜不透他此時的心情。
 
  C君愣住,有些不知所措,過了一會才反應過來,吶吶道:「啊,要走了嗎?」
 
  其實在他心裡還有後半句一直想問,卻始終沒敢問出口的話——
  「不同我一塊回去?」
 
  「是啊。」B君淡淡一笑,彷彿看穿了他的心事,突然傾身靠在C君耳畔,吐氣如蘭:「下次吧,有機會的話……」說著,竟不輕不重地咬了他耳朵一口,低笑舔吮著:「——來日方長啊……哥哥。」

  「對了,」臨走前,B君像忽然想起般,轉身看著樂得飄飄然不知身在何處的C君,嫣然一笑:
 
  「謝謝你送的禮物。我很喜歡。明天我讓人給你送回禮吧!」他想了想,又補了句:「總是要『有往有來,平等互惠』嘛,你說是不是?」
 
  隨即翩然離去。
 
  (逃過一劫的記者與攝影師正嚴肅考慮跳槽轉行的可能性,但因應金融風暴影響,可行性不高;無奈下只得繼續留任)
 
 
  翌日。
 
  C君臉色很臭,他死死瞪著眼前依舊笑得一臉羞澀的老實男人,不爽道:「這是什麼?」
 
  Kin君手裡提著一袋禮物,邊搔頭邊傻笑:「啊,這是俺家鄉一點小特產B君讓俺送來給你,他說算是紀念你們相識的珍貴回憶……」
 
  「哦?」弟弟心裡果然還是惦記著我。C君笑逐顏開地打開袋子,等看清裡頭的東西後,臉色登時鐵青——
 
  袋子內:一瓶高梁、兩盒麵線三把菜刀、四箱貢糖。
 
  (此刻C君內心的OS:明明心裡嘔得半死,卻還得裝出開心的樣子……有你的,弟弟!好個「兩面三刀」啊!是我太小看你了!!)
 
 
 
 
關鍵字:政黨輪替、兩岸交流、陳雲林、國旗、五星旗、統一戰線、國共內戰、華夏民族、一分抗日,兩分應付,七分發展、安利團、團團圓圓、一家人、《夜宴》、藍綠惡鬥、總統民選、《中美共同防禦條約》、瑤瑤舒舒、武力犯台、趙大根、大三通小三通、金門、騜、江陳會談、金融海嘯、八二三炮戰、兩手政策
 
 
碎碎唸:
 
  本來還在猶豫關鍵字究竟要不要放上來,畢竟是個人主觀看法,可能因此戳中某些人的敏感神經……後來想想,畢竟這是自娛的小說,更何況有在寫就沒在怕。
 
  話又說回來,此系列的標題或可改作《心機!Taiwan~》&《調教!Taiwan~》……囧
 
  JQ指的是姦情、激情,直接打貌似太邪惡,於是以縮寫替代(反正無論是哪個,這篇裡通通有啦~);新亮相的Kin君是金門……純一龍套角色,也許日後會再增加他的戲份。
 
  抓猴是閩南語,意思是抓姦、抓外遇。(不是真的跑去抓猴子= =
 
  清明更新,俺是乖孩子。
  另、這集寫調教竟似寫出心得來了~~Orz
 
  其實俺一直很喜歡《夜宴》裡的台詞,雖然它被批的很慘-_-
 
  那麼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你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