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在巴哈看到出了絕代的前傳電玩,除了感嘆這套電玩存活壽命之長外,不禁也懷疑起宇峻是當玩家的錢都這樣好騙嗎?!
 
  同系列作品一連出了三套還不打緊,沒搞頭了竟還可以冒出前傳來,只能對遊戲公司為了賺錢不擇手段的作法感到萬分欽佩啊!
 
  然後忽然想起從前曾跟朋友聊到絕代的一些配對,便聊勝於無的拿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高中某節體育課跟3M在亂聊,從大唐到尋秦一些有的沒的,最後講到英雄無淚。
 
  一說古龍大,就不禁要說他老真不愧為耽美界的始祖,耽美狼的神啊~~
 
  我記得在陸小鳳系列裡,光看那四條眉毛跟司馬摘星眉來眼去的模樣,就大大滿足腐女們的妄想!(會意笑)
  然後是西門飛雪&葉孤城(詳情請看電影《紫禁之癲》)
 
  葉開跟傅紅雪的配對也不是沒有,還有阿飛跟李尋歡;再加上他又總喜歡用無比曖昧的言詞,自問自答&加長造句式的寫法解釋人物心態。
朋友間的情義重於一切。
 
  種種的種種,構成一篇篇總能讓人情難自禁地產生許多妄想的文章!
 
  而當中最經典的還是英雄無淚,我說卓東來他根本已經出櫃了嘛~~看他對司馬不群一往情深的模樣,實在讓人心疼哪!
 
  傻孩子,那個壞蛋到底哪裡好了?要我說你還不如跟蕭淚血走也比較幸福!
 
  很多時候,被愛,遠比愛人輕鬆很多。
 
  重點還是絕代雙驕
 
  從小說聊到電玩聊到港漫,最後聊到前陣子的連續劇,花無缺好像是由謝霆鋒飾演的吧!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裡頭很多劇情實在無比詭異,像某某躺在某某大腿上休息這等事(某某與某某為互不相知的親兄弟)
 
  在劇裡乃無比尋常之事。
 
  由此點便可知:
 
  這部戲根本就是專門拍來給人腐的嘛~~
 
  後來聊到配對
 
  除了小魚兒&花無缺(逆可)這兩隻外,熊熊發現其實絕代裡根本沒啥不能配的嘛!
 
 
  燕南天&江楓
 
  燕南天&小魚兒
  燕南天&花無缺
 
  誰教兄弟倆都被監禁過?(要我說燕大俠你也真行,父子通吃啊!)
 
  燕南天&江琴(江別鶴)
 
  畢竟都追到連惡人谷也打進去,要說沒關係我也不信!
 
  推薦配對:燕南天&萬春流
 
  正所謂近水樓臺先得月,又言日久生情;好歹萬美人也貼身看護了這麼久,吃喝拉灑兼擦澡按摩,要不怎麼康復後第一件事您老就把萬美人捲捲帶走了?(奸笑)
 
  這對不錯,哪天寫來玩玩吧^O^
 
 
  小魚兒&江玉郎
 
  要說這對也有趣,光想到他們兩個跟蕭咪咪一塊關在地靈宮,最後又為了逃離而兩個人擠在茅坑下的密室,我看感情也是那時培養出的。
 
  正有謂飽暖思淫慾,我就不信小魚兒沒做啥不該做的!
 
  要不玉郎怎地就一直死追著他不放,視他為平生最大對手非殺不可哩?看小魚兒跟花無缺要好就死命搞破壞,我看也是玉郎你的私心作祟吧!
 
  照這樣看來,其實江玉郎也有可愛的一面:)
 
 
  江楓&江琴(逆可)
 
  說到故事最重要的開頭,無非就是江琴背叛江楓,將他的消息洩漏給邀月憐星才引發出後面的故事。
 
  其實回頭看看,這根本就是「由愛生恨」的最佳寫照嘛!(這可不只是邀月憐星的專利唷)
 
  書僮?書僮是幹麻用的?
 
  除了陪讀書磨墨打理起居外,其實還有很多用途(哪方面的就不贅言了,咱們心知肚明就好)
 
  要不幹麻專程弄個人陪在身邊片刻不離外還要求定揀容貌清秀者?
 
  人家青梅竹馬(?)從小玩到大日久生情是不用說的,怎知負心漢有了新人忘舊人,甚至變賣家產要跟新愛人雙宿雙飛去。更叫人孰不可忍的是連孩子都有了!!
 
  被放捨的舊人自然心有不甘,抱著「寧為玉碎不為瓦全」、「既然我得不到,誰也別想得到」此等激烈且不適合小朋友學習的可怕心態,將江楓的逃亡路線告知移花宮--
 
 
  故有了絕代雙驕故事的產生~~
 
  不才我非常貼心的整理分析:
 
  燕南天是總攻。
 
  如果花無缺是攻,那一定是腹黑攻。
 
  如果小魚兒是受,那一定是誘惑受。
  魏無心其實暗戀小魚兒很久,而且嫉妒自己妹妹。
 
  黑蜘蛛其實有偷窺嗜好,而且對小魚兒非常有意思。
 
  慕容九其實是煙霧彈,他的個人誌「管中窺魚」一本要價白銀888兩(配對:黑&魚&黑)
 
  軒轅三光跟燕南天其實有段舊情,所以才會聽到燕南天的名字就跑(至於誰攻誰受,謎)
 
  蘇瓔其實是腐女(而且年資高深)
 
  邀月憐星也是腐女,而移花宮是腐女的大本營(證據就是小花無缺的養成遊戲)
 


  要不怎會表面安排花無缺去殺小魚兒,暗裡卻是為了讓兩人培養感情。感情深了,決鬥時心裡也更掙扎;才更能讓後頭兄弟相殘的戲碼推上另個高峰!
 
  移花宮出的刊物名是「明玉訣」
 
  內容為R20女性向本。
 
  惡人谷出的刊物名是「龍虎相爭圖」
 
  內容為R20男性向本。
 
  江楓實際上是處處留情,男女皆可的雙性戀(而且本人嚴重懷疑他同時也是HIV帶原者)
 
  江別鶴是個癡情種子,對江楓始終念念不忘。
 
  江玉郎遺傳了他老爸的死心眼。
 
  最容易讓人忽略的角色是花月奴(魚兒無缺老媽)
 
  過場動畫,剛剛我連名字都想不起來。
 
  本書裡GL配對也不少,留待候補。
 
  最惦惦吃三碗公真人不露相者──萬春流萬美人。
 
  其實本人是大叔控,同理可證,本人最愛的人物就是萬美人。
 
  其實罪惡坑的構想起源惡人谷。
 
  如果把花無缺放進惡人谷,十幾年後就會改名羽人非獍。
 
  如果把小魚兒放進移花宮,十幾年後就會成為慕少艾。
 
  其實絕代跟布布裡所有出場角色都是HIV患者。
 
  差別只在散播者一為江楓一為素還真。
 
  如果你無法看懂以上某些部分,
 
  建議請將港漫&電玩溫習一遍即可。
 
  其實這一切純屬妄想,笑不倒任何人滴!
 
 
  關於惡人谷的部分留後再續。
 
 
  剛剛無意間翻出來的舊文,天空部落沒貼過,所以發出來讓大家笑一下,是我高中時寫的東西,話說當年……啊勒!難不成我很老了嗎?囧
 
 
圖片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你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