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卡門青德
 
 
親愛的~僅以此文紀念咱們美麗純潔的友誼づ′▽`)~~♡
拙文一篇,勿見怪。(擦汗)
扭曲有,主YY博士&小喬(捂臉)
啊啊,我把JJ的馬甲扔哪了,又得重新註冊了T T
 
 
01、倒楣助手的悲情獨白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喬尼,可以的話,我比較希望能稱呼我,小喬這個暱稱是我家變態老闆專用的——
 
  雖然很不願意承認,但迫於魔鬼的淫威下,我還是屈辱地接受了這個據說是中國某位古代美女名字的綽號。
 
  請上帝原諒我。
 
  畢竟您老人家日理萬機,未必能聽見我的祈禱;但如果我反抗的話,那個魔鬼隨時可能送我去見上帝!
 
  生活就是這樣,無力抵抗的時候,也只能試著去享受它——就像被強X
  而自從認識了那個變態魔鬼,我的人生幾乎是處在隨時被輪被壓榨的狀態中。
 
  被博士當奴僕一樣的使喚……
  任勞任怨地幫忙博士做牛做馬……
  偶爾還兼差客串博士的實驗小白鼠……
 
  也許我已經把一生的好運都用光了吧?
  自從上次僥倖逃過被高壓電活生生電死的悲慘命運後(請參照15章),我曾經很認真地想過這問題。
 
  因此在發現時光機爆炸的那瞬間,我很意外地竟然沒有任何想法。
  看著清澈的藍天、潔白的雲朵從我身邊飄過,我淡定地微笑了。
 
  ——這世上,應該沒有比我更倒楣的人了吧?
 
  漫不經心地想著下一秒自己可能墜落地面摔成一攤爛泥……很奇怪的,我並不感到特別害怕。
 
  即使是博士,恐怕也沒有起死回生的能力吧?
  但下一秒,我又很囧的想起那些關於科學怪人的傳說……
 
  上帝保佑,我可不想恢復意識後發現自己變成滿身破爛、必須靠電力活動、腦袋瓜上還插著兩根螺絲的怪物啊啊啊~~~
 
  眼看著地面距離我越來越近,我的心情卻越來越平靜。
 
  我一點也不擔心博士的安危。
  反正人家不是都說禍害遺千年嗎?更何況除了上帝,這世上又有誰能殺得了魔鬼?
 
  我很快要去和上帝他老人家喝茶了,至於博士你……會很平安很悠哉地繼續活下去吧?一邊奸笑著壓榨新聘的倒楣助理、一邊愉快地做著那些變態又邪惡的實驗……
  也許偶爾會想起很久以前自己曾聘僱過的,有著金髮碧眼,時常抱怨東抱怨西的煩人白痴助手吧?
 
  ……不,如果是博士的話,應該是不會有回憶或懷念這種無聊想法的。
 
  那個人只會將心思專注在眼前、在未來。
 
  ……這樣也好。
  至少我終於可以永遠擺脫這倒楣的命運以及博士的魔掌了。
  只是難免還是有種解脫般的淡淡失落……
 
  失落?
  失落?!
  失落!!!
 
  囧!!
 
  對一個變態有些莫名奇妙的想法已經很糟糕了,難道在不知不覺中我還被調教成了M體質嗎??!!
 
  不要啊啊啊啊~~
 
  在腦袋一片混亂中,我漸漸可以看清底下的事物,密密麻麻聚在一起的黑影……似乎是人?一群穿著稀奇古怪裝束的人!
 
  容不得我仔細思考,身體已不由自主隨著地心引力重重落了下去,貌似還壓到了某位倒楣的老兄……
 
  昏迷前,我忍不住嘴角隱隱上揚:不容易啊!終於輪到我禍害別人一把了!這應該就是傳說中的十年風水輪流轉……
 
  於是,咱們的小喬同學,暗爽之下忘記了在阿紫學姊借他的那堆變態小說中,如此這般的情境下,十有八九作為小受的他砸到通常會是自己的——
 
  真、命、天、子!!
 
  也因此之後被抓住、被禁錮、被人綁在床上OOXX、事後威逼生子……也是理所當然、水到渠成之事了。(以上情節請參照14章之後)

  正所謂:才出狼窩,又入虎口。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你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