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窩裡的怪現象之我見。
 
  反擊了,人家說我這把年紀還跟小LOLI較什麼真啊~
  不反擊,又覺得太對不起自己。
 
  熱處理,俺實在是懶得浪費時間打字。
  冷處理,人家還以為我心虛辭窮、不敢回應。
 
  什麼叫「做人難」?這就是了。
 
  老實說我並不怎麼看得起自己,也請諸位粉絲們也別太看得起我撒~邊笑邊打字實在很累啊!
 
  話說早上要考試我竟然還在發文,果然是被雷翻了。
 
  囧
 
  俺錯了,NC就是NC,同樣不需要解釋!!
 
  僅以此文紀念曾在俺家裡出沒過的那些「保育類生物」……我本以為只是傳說,沒想到有生之年竟讓我看到活的,當然是要發文慶賀一下撒~~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你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