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逝的愛情》
原創歌曲 歌詞:冷千愷 演唱:藍白
 
夢裏流逝的愛情,沉陷溫香的回憶。
如果我愛上了你,你的笑容,我該如何珍藏?
記憶中淺淺的笑容,綻放如風雨中彩虹。
那麼的乾淨透明,瞬間感動,全在你的眼中。
 
當一切消逝時,我才明白一切的懵懂。
愛的星空,沒有我笑容,我笑已躲入雨巷朦朧。
追尋那流逝的愛,翻犁那溫香的回憶。
也許在最初時候,我就已經——愛上了你的笑容。
 
同處於繁華的人世,我們一道踏足而來。
我端著清亮眼神,注視著你,孤寂的背影。
記憶裏朦朧月色中,凝望著殘月的身影。
月色下落寞臉龐,總會呈現淡淡憂鬱笑容。
 
想你時,輕仰頭,呼吸那清麗的夜空。
那空氣中彷彿殘留著你熟悉的味道。
讓思念,穿過月夜,緊緊扣住我寂寞的心。
追尋了一生的情,卻失去了那段——最初的悸動。
 
  是說,最近真的好愛好愛焦大俠啊!真是太詭異了,明明以前看他演余承恩時雖然也覺得很帥,可是還是比較喜歡趙文卓啊?(大概是角色不討喜的原因吧。)演尋歡美人時覺得太嬌弱了,所以不太能接受。
 
  萬萬沒想到的是,大俠的情色費洛蒙竟然是與其年齡成正比的!(驚)
  
  話說在《寶蓮燈》時,大俠也已是三十多的中年大叔,沒想到楊戩甫一亮相便讓人為之驚艷!立馬讓我的口水嘩啦啦地留了滿地……英姿雄發、銀甲黑氅的造型搭上那憂鬱深邃的眼神,就這般靜默地凝視著你……
 

  在他的眼中,似乎藏著許多許多的東西,那幽深複雜的眼神,讓人看得心都揪了起來……但映襯著他的表情,卻又是那般冷峻嚴肅。
 
  僅僅只憑著一個眼神,不依靠半句台詞,大俠便把楊戩的形象完美地重現在我們眼前。
 
  不管任何人看了都會覺得,對!那就是楊戩。
 
  脫去了尋歡美人過多的脂粉氣,卻多了分武將應有的男子氣概。朗眉星目,英姿挺拔,搭配著偶爾露出的顰眉淺笑,不動容(心)者幾希矣!至此我才赫然驚覺,大俠你終於脫離小白臉的稱號啦~~~
 
  三十歲真是個好年紀啊!正適合品嘗。(一不小心又曝露我歐吉控的本性了。囧)
 
  總之,憑藉著楊戩的「過人美色」,好歹讓我撐著看完了精華版的《寶蓮燈》。(疑惑的是,市面上怎都只有賣剪接過的電影版啊?完整版哩??)
  正因為被大俠迷得心花朵朵開,剛考完試就急忙上線來尋覓美人芳蹤,結果在亂逛YOUTUBE時找到一些很有萌點的影片(邪笑)
 
  話說大俠演的怎麼盡是些美人兒的角色哩~~嘖嘖!纖細病弱的李尋歡、算無遺漏的卓東來、俊美邪佞的金蛇郎君、英氣勃勃的御貓展昭……啊啊!好想推倒他……(兩眼發綠)

  由此可見編劇在選角時的確也是費盡了一番思量啊……(或是別有用心?)
 
 
  在此,我要對大俠獻上鄙人我純潔的初告白,並附上一首詞以表在下比海還深的仰慕之意:
 
  「水是眼波橫,山是眉峰聚。欲問行人去那邊,眉眼盈盈處。
  才始送春歸,又送君歸去。若到江南趕上春,千萬和春住。」——《卜算子》王進
 
  「眉眼盈盈的美人」——送給我心中永遠的大俠。
 
 
  這次找到的是他和沉香那小屁孩的姦情……咳,親情。請諸位慢慢享用★*"`'*-.,_,.-*'`**ˋ(  ̄▽ ̄)ˊ**

  
  至於剩下的等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囉!(甜笑)
 
 
  附贈一張美人出浴圖~
 
 
  以及神奇的全家福~(汗)
 
 
 
圖片來源:百度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你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