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鎖自然有其原因的,未完成是其一,另外也不想考驗大家對耽美的接受度是其二;最後則是覺得自己把那兩個人的個性扭曲的太過。
 
  這是一篇拙作,希望大家別覺得太傷眼。
 
  內容以楊小緯為第一視角來寫。
 
  密碼提示:定情曲。
《夢一場》 那英 曲/詞︰袁惟仁
 
  我們都曾經寂寞而給對方承諾,我們都因為折磨而厭倦了生活,只是這樣的日子,同樣的方式還要多久。
  我們改變了態度而接納了對方,我們委屈了自己成全誰的夢想,只是這樣的日子,還剩下多少已不重要。
  時常想起過去的溫存,它讓我在夜裡不會冷,你說一個人的美麗是認真,兩個人能在一起是緣份。
  早知道是這樣,像夢一場,我才不會把愛都放在同一個地方。我能原諒,你的荒唐,荒唐的是我沒有辦法遺忘。
  早知道是這樣,如夢一場,我又何必把淚都鎖在自己的眼眶。讓你去瘋,讓你去狂,讓你在沒有我的地方堅強。
  讓我在沒有你的地方療傷。
 
 
  忘記之前在哪看過的新聞,好像是說兩人其實私底下交情不錯,偶爾還會通通電話之類的,於是衍生出這篇妄想作。
  事實上我真正好奇的是他們的電話內容啊~~因為感覺蕭同學就不像是擅於聊天的那類人,楊小緯自然另當別論。(我終於想到他的暱稱了,汗。)
 
  他們到底聊了什麼呢?啊啊……真好奇啊~~(打滾)
 
  以下內容有扭曲人物性格之情形,故請務必慎入。
 
 
  趁著眾人沉浸在新年到來的歡樂氣氛之餘,他溜到後台偷了個閑。拿出手機,心裡想著該跟誰分享此刻的興奮之情;本以為第一人選不外乎是家人或星光幫的那些好夥伴們,卻在視線掃過通訊錄上的某個名字時,正按著按鍵的手霎時停頓了。
 
  星光幫的大家如今想必正在熱烈慶祝吧!開著香檳、互相打鬧著;就像之前他還在時一樣。回想當初共同奮鬥、一起歡笑流淚的美好時光,再對照此時大夥紛紛為了理想前程各奔東西……雖然他心裡也為了好友能有好的發展而開心,卻在眼前的歡樂氣氛映襯下莫名覺得有些寂寞……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或許哪天連共聚的時光都將成為一種奢望。
 
  怪了,明明才剛開開心心倒數完的,怎又莫名感傷了起來。他搖搖頭,為自己的胡思亂想感到無奈,心裡卻不禁好奇起那人現在正在做什麼。
 
  猶記當初排演時第一次見到那人的情景:
 
  「他就那樣靜靜佇立在那,瘦弱得有些單薄的纖細身影,總是垂著頭,不知在想些什麼。
 
  偶然間視線相對,只見他微微愣了一下,然後,輕輕的笑了。
 
  那笑容,該怎麼說?有些羞怯、有些靦腆;更多的卻是純然的喜悅。」
 
 
  ——那瞬間,我惘然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你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