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在現實面前》
 


《愛在現實面前》
唱:阿木 詞:米曉明 曲:黃俊飛
 
多少的挫折,都不曾低頭,
當你轉身的時候,卻忍不住淚流。
 
多少的甜蜜,都付東水流,
這杯回憶的苦酒,將人傷透。
 
我不會責怪你,永遠的愛你,只怪命運無情的捉弄。
 
當愛在現實面前,原來那麼脆弱。
而我們越是想要,越要不到結果。
 
當愛在現實面前,最後變成折磨。
就算擁有全世界,沒有你怎麼過,誰告訴我?
 
 
……………………………聽說這就是傳說中的分隔線……………………………
 
  「為什麼要脫我衣服?」磁性的嗓音卻帶著孩子氣的幼稚語調。
 
  「因為要洗澡。」低沉沙啞的聲音耐心回答前者的問題。
 
  「洗澡?我討厭洗澡。」後面接續著一連串小聲得聽不清的咕噥抱怨。
 
  「端陽要沐蘭湯,這是習俗。況且你全身都被雨淋得濕透了,不弄乾會染病。」然後又說了幾句安慰的話,孩子氣的抱怨才停了下來。
 
 
  浴室中熱氣騰騰,煙霧瀰漫。司馬超群渾身光溜溜泡在風呂裡,百無聊賴地撥弄著水面上漂浮的花瓣、香草。他轉頭望向幫他沐髮的卓東來,疑惑的問:「東來,你不洗嗎?」
 
  「不用。」想了一下,卓東來為安撫他又特地補上一句:「我洗過了。」
 
  司馬超群眨巴著眼睛,滿臉無辜的說:「洗過也可以再洗啊……」然後忽然又擰眉斜睨卓東來,懷疑的問:「你該不會也討厭洗澡,卻故意哄我下來洗?」
 
  「……」卓東來莞爾,一時不知該如何解釋。他實在不習慣應付眼前這個任性又愛耍彆扭的幼兒司馬。
 
  「我就知道。」不滿的哼哼,司馬超群明亮的眸子隱含控訴。隨即像想到某件有趣事般,調皮笑道:「假如你陪我一起洗,我就原諒你騙我的事。」
 
  卓東來高高挑眉,嚴重懷疑司馬超群是當真醉昏頭或者純粹借酒裝瘋。「陪他一起洗」這種話也說得出口。可是他又能如何,跟喝醉的人講道理無異比對牛彈琴更可笑。
 
  正自恍神,沒察覺司馬超群不知何時已轉身面對池邊,他猛然伸手捉住卓東來的手臂,盯著他怔愣的眼,邪氣一笑:「東來,兄弟有難同當,你還是下來陪我吧!」接著便使勁一掖,將他整個人扯進了滾燙的熱水裡——
 
  當卓東來面無表情的從水裡起身,看著司馬超群因他的狼狽,笑得差點沒岔過氣的模樣,隱隱感覺額際的青筋正瘋狂跳動著。
  
  可那不知死活的傢伙甚至還游到他面前,大言不慚道:「東來,我是為你好。不弄乾容易染病的——」他忍不住又笑:「只是現在反而比先前更溼就是……」
 
  司馬超群英俊的臉龐泛著不知是醉意或熱氣造成的迷人紅暈,赤裸寬闊的胸膛上沾染著無數閃耀動人光澤的晶瑩水珠;浸泡在熱水之下的,是不著寸縷的精壯身軀……
 
  看著他光裸胸前那隨水波上下浮沉、若隱若現的暗色突起,卓東來忽然覺得喉間有些乾渴……
  被剝光皮的蛇兒沒發覺自己已成為別人眼中上等的美食,依舊毫無防備地靠在卓東來身旁,甚至伸手去扒他溼透的衣服。「東來你洗澡不脫衣服嗎?」他調侃地笑問。
 
  卓東來居然也笑了。他笑的很溫和,說話的語調也極溫柔。
 
  「的確,」他凝視著司馬超群泛著淡淡粉色的白嫩肌膚,幽黑的瞳眸變得更加深邃黯沉、隱約跳動著幾簇火苗:「洗澡時確實該脫衣服。」
 
  說罷,他便抬手除去緊貼在身上的溼衣——
 
 
  不知為何,親眼看著卓東來在他面前緩緩除去衣物,對司馬超群而言,還真是受到不小的震撼。甚至連酒都醒了大半。
 
  平日,卓東來在他面前,永遠都是衣冠整肅、態度恭謹。像這樣渾身赤裸的出現在他眼前,當真是畢生頭一遭。
 
  看著平時緊緊包裹在衣衫下的雪色肌膚,如今卻全然敞露在他跟前……線條優美的頸項、光滑白皙的胸膛、修長勁瘦的腰身……司馬超群的臉剎那變得通紅,遠比之前醉酒時更為豔紅、紅得彷彿要滴出血來;他急忙轉過身,不敢再看下去。
 
  要是繼續看下去的話,他怕自己會……
 
  會怎樣?
 
  司馬超群不敢想下去。因為他已覺得整個腦袋都在發暈,心跳得飛快,就連從前被人拿刀抵著脖子都沒跳得這麼快過。
 
  「司馬。」
 
  正當他胡思亂想的時候,忽然聽見有人叫他,隨後背上突然感受到某種柔韌溫熱的肌膚觸感,他整個人驟然顫了一下。
 
  「我幫你搓背。」卓東來瞇眼好笑的看著司馬超群連耳根都紅透的有趣模樣,心情莫名就覺得大好。
 
  於是他刻意放輕刷洗的力道,故意貼在司馬的耳畔,低聲呢喃:「需要用力些嗎……嗯?」
 
  司馬超群整個人差點沒從水裡跳出來,但他也只能結結巴巴的回答:「……不用了……」因為水面下卓東來正緊緊扣住他的腰,不讓他離開半步、方才問問題時,甚至惡意地掐了他一把。
 
  「東來,」好不容易鎮定了神志,司馬超群決定盡快脫離眼前這險惡(?)的處境。「我想我差不多洗好了,應該起來穿衣服了。」
 
  「哦?」卓東來正啃囓著他殷紅的耳朵,聞言邊輕笑著加重噬咬的力度,邊將一隻手滑上前方他軟垂的分身,握住緩緩游移……
 
  「可是我還沒洗好。」感受司馬超群在他掌中逐漸挺立的欲望,他笑的很壞心。
 
  司馬超群猛然掙扎了一下,但瞬間又整個人渾身無力的癱軟在卓東來懷中。只能勉力撐著他的臂膀讓自己站穩,不至於跌入水中。
 
  他眼角溼紅地瞪著卓東來,喘息著道:「太狡猾了……」竟然用這招,陰險、卑鄙,卻絕對有效。果然是卓東來會用的手段。
 
  可是被握住套弄的感覺實在太舒服,纖長靈巧的手指恰到好處的摩擦愛撫那勃發的前端,同為男人,當然知道怎麼做能得到最大的快感。所以他也只能喘著氣,無力地任憑卓東來擺佈。
 
  「你又偷偷罵我。」卓東來加重手中搓揉的力道,滿意地聽見那人發出隱忍不住的抽泣聲,仰頭靠在他懷內,渾身顫抖著。「明明自己也很喜歡我這般待你不是?」他沉沉低笑,看著水中緩緩飄起濁白的液體。
 
  「水都被你弄髒了……司馬。」瞇著眼,卓東來狠狠咬上那纖細性感的鎖骨,直到微微滲出鮮血才放開:「該怎麼懲罰你好呢?」
 
  他笑得很愉快。
 
 
 
【待續】
 
 
……………………………聽說這就是傳說中的分隔線……………………………
 
 
作者感言:
 
  豆腐粽子難產了……囧
 
  難不成在我心中的卓爺是華麗麗的S嗎~可是這篇是白糖白糖啊,不是調教文……
 
  晚點看能不能趕在12點前寫完好了……
 
  明天還要考試啊~(滂沱淚)
 
  我恨體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你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