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jpegsqpkKt-0.jpeg

 

親愛的哥哥:
 
  又是四月一日,每逢這個節日,總是特別思念你。時間過得好快,如逝水流沙、握都握不住;沉吟盤桓,驀然回首,卻原來十五年就這麼樣的過去了。
  這些年間,像是發生了許多事,仔細思來,其實也沒發生什麼事。至少對於你來說,是的。
  時間已然靜止於那刻,你縱身躍下、捨棄紅塵世間、那些可愛的可恨的煩人的可惱的,總的來說,其實都是無謂的無關的無可奈何的紛擾與糾葛。當你躍下(飛昇得道),便已訣然斬斷一切。
      看似瀟灑的背影,是否真如我等臆想中那般瀟灑無畏呢?如今怕也成為永恆的謎題,再也無人知曉、一如你的心靈。諸多揣度、再三推測,總歸都是旁人們的閒話;除我外,無人瞭解你的心。而人言何等可畏,阮玲玉早已證明。
  反正那些我從不在乎、不在意;至少在那刻,我只在乎你。
  微微上翹的嘴角,遙望未知彼方的眸,原是暗藏優雅的嘲諷、上對下的悲憫,笑睇那無知崇拜偶像的懵懂世人。何該是睥睨一切、無所畏懼,卻原來,只是輸給了自己(輸給了心魔)。
  今天是四月一日,下班後我打開電視,放了一片你的電影,靜靜看著,靜靜思念你。視野不覺迷濛,是為了誰呢?溘然莞爾,既是愚人們的節日,娛人該當自娛。
  記得沈從文曾說:「我行過許多地方的橋,看過許多次數的雲,喝過許多種類的酒,卻只愛過一個正當最張國榮好年齡的人。」(沈從文蘿莉控。周星馳也是蘿莉控,只對吳佩蓉。)
      吾亦如是,旅行過許多個國家、聽過許多風格的歌,看過許多類型的電影,卻徒然迷上一個永遠的永恆的,只能和他和她,從影碟裡緬懷追悼追憶的,一代巨星⋯⋯= =+
 
唐先生:該是放下我,找尋新戀情的時候。
 
 
祝哥哥
 
青春永駐
得償所願
                     
無緣謀面的你的粉絲
                         2018/04/01,於台灣台中
  
 
你很好,接下來,交給我^_^
 

Xbeq4fkkelbvniO3zoa3AURFValntFbtiORYjIjkWIw.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國榮 藍潔瑛 風華絕代
    全站熱搜

    安安你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