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蛇.jpg

  如有來世,誓不當人。
  我願作蛇。
  蛇只要生蛋就行。不用帶孩子(這很重要)
  而且雄蛇有兩根雞雞,與雌蛇相配。
 
  看徐老妖電影《青蛇》偶感。
  妖精多情,天真任性,人卻寡情慕色、負心薄倖;蒲松齡《聊齋誌異》裡書生和非人談戀愛,付出多的一方總是鬼妖。
  因為《聊齋》是書生的歪歪自嗨之作,聊可作消遣。
  《白蛇傳》亦是。
  白蛇為報當年搭救之恩,還情,為許仙付出太多,他只求「恩愛一心」,許仙卻對小青有遐念、欲享齊人之福。妖精有情、人卻多欲,是許仙配不上白蛇。
  我倒寧可白蛇和小青在一起(原本中有一說:小青乃是雄青魚精,因與白蛇鬥法輸了才自願成為白蛇的侍女)
  倘若我來寫,此處應有本。(寫一半了,繼續,你挖好多坑沒填完)
 
  「西湖水乾,雷峰塔倒,白蛇現世,青龍相迎,雷霆電擎,卍妖渡劫」
 
  恭賀無情道友得道升仙化魔。。。
 
  於我本身從不認為人類哪裡比較高貴,反而人類過於聰慧致欲深業重,未若其他生靈澄淨剔透、感於自然四時,聽得見天道的聲音。
  當代的靈氣是少了許多,但得道化妖成精者亦多。只是凡人無法用肉眼看見。
 
  今日我見如來,許諾如有來世,必不為人。
 
  ——庚子年正月一七於地球台灣
 
arrow
arrow

    安安你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