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作品的作者是黑色禁藥,之前只知道他很有名,也很喜歡他畫的圖。(都是帥哥啊!)
  後來無意間翻到這篇文章,才發現藥大不只圖畫得美,文筆也很好。《污黑》主要以耽美虐文為主軸,兼有4P,適合重口味的讀者。(邪笑)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此文還未完結,藥大說了絕不會棄坑,不過當初還是等到想撞牆。(讓我想起了難產的《天神右翼》= =++)所以想看的人要有等待不知何年何月才會更新的心理準備。
 
 
主角小受:傲哲天(暱稱天天)
一號小攻:亡夜(暱稱夜夜)
二號小攻:斐(全名忘了)
三號小攻:毀卡
 
下面是黑色禁藥做給讀者回答的二十問:
 
1: 从什么时候开始看的污黑?
07年9月吧……中間有一段時間停止更新,等得很苦。
 
 
2:对于作者的更文速度你最想说的一句话?
有更好過棄坑……
 
3:文里最让你揪心难过的是那个情节?有哭么?
小寒死掉的時候吧……還有天天被輪暴後拿著花回到小屋,卻發現亡夜跟精靈王在一起時……後面那段獨白看了很心酸。
不過沒哭,我的眼淚不值錢啦……
 
4:文里最让你难忘的一段话:

那雙金色的雙眼也變的如同要哭般,看起來那樣的悲傷。

那個眼神,竟異常的像小寒。

讓他整個人都被深深震撼著,接著,惡魔的手還是朝他伸了過來,只是目標並不是他的脖子,而是轉為握住他的手腕,將他的手從他的體內拔了出來。紫色的血再次湧了出來,他不瞭解為什麼惡魔會有那麼多的血,也無法瞭解惡魔……也會有眼淚……

是的,這個殘暴的惡魔……竟然流淚了……

跟普通人一樣,是透明的眼淚,滴在他的手上,竟有些發燙。

他覺得心有點亂。」
< !--[if !supportLineBreakNewLine]-->
< !--[endif]-->

style="color: rgb(153, 102, 255);">5:剧情里最让你气愤的一个情节:
天天被那四個精靈輪暴。(明明只是串場人物……)
 
6:文里看得最爽的一个情节:
天天傷了毀卡那段。(先示弱欺騙他,卻又狠狠將手從毀卡胸口穿了過去,雖然想報復天天卻又不忍心下手傷他……重點是欺負毀卡會讓我覺得很快樂。XD)
 
7:所有的角色中,最喜欢谁,为什么?
本來是亡夜的,後來發現竟然是毀卡!!(大驚)原因大概因為只有毀卡不是受到過去的牽絆才喜歡天天的。所以他的愛情顯得比較純粹跟直接,不像亡夜跟斐般複雜。
 
8:所有的角色中,最讨厌谁,为什么?
本來是精靈王,看完新文後是絕夜。
 
9:对于天天如果反攻你有什么想法?谁最合适被压?
反攻也ok的,我接受度一向很寬廣。
毀卡或斐吧。(我真的很愛欺負毀卡……)亡夜比較難想像,太MAN了。
 
10:你能想象夜夜被压时候的情景么?会不会冷汗?
很難想像,有汗到。不過如果是後期失去記憶的忠犬亡夜的話,倒是可以接受。
 
11:假如当初轮爆天天的是四个丑男而不是漂亮的暗精灵,你会是什么心态?
呃……輪暴基本上就是輪暴,跟加害者的長相無關吧……不過長相漂亮比較讓人容易釋懷。同理可證,讓黃金獵犬咬總好過被皮膚爛光的癩皮狗咬到。
 
12:假如夜夜知道天天因为他被人轮爆,你觉得夜夜会怎么样?精灵皇会怎么样?那四个精灵会怎么样?
全部死光吧……(爆)亡夜殺光所有傷害天天的人然後自殺。囧
 
13:文章很压抑么?想要一些轻松的番外来调节么?
藥大的文很少不壓抑的。(默)非常需要輕鬆小番外。
《假日的遊戲》就很惡搞有趣。
 
14:文章里你最想亲亲谁的脸蛋?
小寒。(我果然有戀童癖)
 
15:文里的四个主角,谁最合适当好老公,谁最不合适当老公?为什么。
好老公本來想講天天的,因為他深情又顧家(重點是會賺錢)但估計他魅力太大,當他老婆八成不出半天就被人宰了。不適合也是天天,原因同上。
 
16:四个主角里,你最能接受谁剪平头?
亡夜。斐跟毀卡的長相都不適合。(天天要是剪平頭我第一個拼命!)
 
17:你猜文接下来的剧情是什么? 亡夜的反映是虾米?
猜到就沒意思了。藥大努力更新啊。反應啊……又要開始虐天天了,可憐的天天啊……
 
18:文里谁最让你觉得想虐待?
毀卡!(不二话)
 
19:目前,你觉得傲哲天是个怎么样的人?
我覺得他是個辛苦的人。早也虐,晚也虐,從頭虐到尾。不知幾時日子才能好過些?
 
20:傲哲天……你觉得……怎么样……他才会再度露出笑容?就连作者我也想象不出……他笑的时候的摸样了……
囧 
我支持4P。從此四個人過著平靜又恩愛的日子。(笑)不然就是讓小寒復活吧?天天一定很開心的。
 
  對了!剛剛在淘寶網發現有人賣《污黑》的小說,已經跟藥大確認過那是盜版了。目前《污黑》尚未聯繫出版,請大家支持正版喔!(看到出版社是龍吟文化有汗到,台灣有看言情小說的人應該知道我在說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你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