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勇勳章 作詞:祝驪雯 作曲:韓賢光
 
我又站在這地方,勝利的戰場。
年輕的歲月在呼喚,
所有迷茫的過往,英雄的土壤。
壯志和熱血又再一次激盪在我的胸膛。
 
啊~~我親愛的弟兄,汗水辛勞都化為力量。
啊~~我親愛的弟兄,遙望故鄉我心仍激昂。
 
青天白日齊飛揚,將摯愛奉獻給理想。
期待著衣錦榮歸回故鄉,千千萬萬心靈的期望。
青天白日齊飛揚,壯志重伸豪情再放。
期待著衣錦榮歸回故鄉,永恆不滅英雄的光芒。
 
 
  雖然最後對韓國還是輸了啦!(╯ ̄﹏ ̄)╯┴┴\_/ 幹!
 
  但不可否認真的看了場好球賽!!
 
  在全國人民心目中,今天中華隊每一位球員、每一名觀眾都是我們的英雄!
 
  紅中教練每次賽後訪問都熱淚盈眶。
  我們這些球迷同樣也看得熱淚盈眶。
  緯來的轉播跟MV也都熱血得讓人熱淚盈眶。
 
  真男人!羅國輝!!
  最可靠的森林王子!張泰山!!
  韓淚靠恰恰!彭政閔!!
  敬遠最囧!燚哥——張建銘!!
  本日最佳MVP!蔣智賢!!
  今日最堅持到底!林哲瑄!!
  最屌大學生!李振昌!!
  最猛無業遊民!張誌家!!(幹!聽你說要回來,害我眼淚瞬間掉下來了。)
 
 
  當然絕不會忘了之前那些偉大的英雄們。
 
  阿福!沒有你的超威滑球,我們到不了北京!!
  葉老大!你的昇龍拳實在太猛了!!
  大師兄!有你的海報啦——出奇智勝!!
  鋒哥!我們要一起去北京了!!
  展元!有你的熱血才能彌補我們不能看現場的遺憾啊!!
  蔡團長!義氣相挺讚喔!!
  場邊辛苦的啦啦隊!每次都看你們很努力在帶動氣氛!!
  PTT鄉民:擋我中華健兒者,必鞭之!科科。
 
 
  在這次2008八搶三奧運資格賽中,我們看到了什麼叫堅持!什麼叫永不放棄!!
 
  自從03年的亞錦過後,已經很久沒有這麼熱血沸騰了。似乎尋回了當初在高中課堂上央求老師讓我們看球賽時的激情!
 
 
  話說今天還真有種「成也李大浩,敗也李大浩」的FU啊~~
 
 
  棒球這運動,永遠都是從九局下半,兩好三壞,兩人出局後才開始的。
 
  因為!
 
 
  球是圓的啊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你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